[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25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9:32
  • 视频简介
    叙利亚政府:愿无条件重开和谈;德国安斯巴赫市发生爆炸,1死多伤;里约奥运村开村,安保行动启动;弗鲁姆环法夺冠,首个英国三冠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利亚政府:愿无条件重开和谈

叙利亚外交部24号发表声明说,叙政府愿意无条件重开和谈,以期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

声明说,政府已准备好重开和谈,寻找由叙利亚人自己达成的、不受外部干涉的危机解决方案,该方案应既能满足叙利亚人民的愿望,又能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2号在柏林说,希望于8月启动第三阶段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

德国安斯巴赫市发生爆炸 1死多伤

24号晚,德国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一餐馆内发生爆炸,造成袭击者本人死亡,12人受伤。附近正在举行的音乐节因爆炸而被迫中断,超过2千名观众紧急疏散。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蓄意爆炸,但袭击者的具体动机还不清楚。袭击者是一名27岁的男性叙利亚难民,其避难申请在一年前曾被拒绝。

此外,德国西南部城市罗伊特林根市当天发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来自叙利亚的21岁难民。行凶动机目前仍在调查。

里约奥运村开村 安保行动启动

24号,里约奥运会的奥运村正式开门迎客,各国体育代表团陆续办理入住,奥运村将容纳约17000名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

当天,巴西军方还举行了里约奥运安保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军队和警察的总共8.8万人将在奥运期间协同作战,在奥运城市巡逻,开展安保工作。巴西国防部长容曼表示,军方将全力保证里约奥运会平静安全地举办。

弗鲁姆环法夺冠 首个英国三冠王

2016环法自行车赛24号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收官,天空车队主将弗鲁姆以89小时4分48秒的成绩,捧起车手总冠军奖杯,成为环法历史上首个来自英国的三冠王。

23天、21个赛段,全程10587公里,弗鲁姆获得其中两站的冠军,从而使他的环法赛段冠军总数达到7个。不算因兴奋剂问题被取消全部环法桂冠的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环法历史上总共有8名车手曾成就三冠王。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