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奥运冠军来“砸场”,小尼竟然输给了一个孩子......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10:01 A-A+

还记得他吗?曾经的奥运冠军张国政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得69公斤级冠军,退役以后成为了一名举重教练。今晚他来到了我们的节目现场,说学逗唱样样拿手,答起题来竟然直呼“太简单”。这也就算了,据说连小朋友都把小尼PK下去了,wuli小尼给跪了!这......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吗?好心疼wuli小尼!

张国政

张国政

除了国政大哥以外,还有体育记者冬日那也来到了节目现场,更是与我们分享了许多与“飞人”刘翔有关的往事。

冬日那

冬日那

以及来自巴西的国际友人小罗。

小罗

小罗

今天也是我们中国代表团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大日子,也祝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再战佳绩,万事大吉!总之,现场亮点实在太多。今晚19:55《开门大吉》,一起在电视机前为小尼“捏把汗”吧!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