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唐山大地震特辑 见证人间大爱 7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17:20 A-A+

1976年7月28日,唐山发生7.8级大地震,许多人的命运也为此发生了改变。唐山大地震40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推出唐山大地震特辑,帮助地震中的幸存者寻找在那场灾难中失散的亲人和无私帮助过自己的恩人。

妹妹,我唯一的亲人,你如今身处何方?

节目中的第一位求助者佟明霞在那场地震中失去了父母,11岁的她和3岁的妹妹在去往收留地震遗孤的育红学校时不慎失散。后来在学校的帮助下,佟明霞找到了妹妹,发现妹妹已经被好心人收养。可是,当佟明霞毕业后再去寻找妹妹时,却再也没有找到。《等着我》能帮助她寻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吗?

等着我



如父亲般的恩人,请让我再道一声“谢谢”!

唐山大地震发生时,求助者刘红梅只有9岁。大地震造成她的大腿粉碎性骨折。在被转移到辽宁本溪接受治疗期间,刘红梅认识了门医生。门医生无微不至地照顾、关爱着刘红梅,帮她洗脚,给她买零食,陪她进行康复训练,每个周末还会将她带回自己的家中,为她做可口的饭菜。刘红梅痊愈后,门医生亲自将她送回了唐山。治疗期间门医生如父亲般的关爱,令刘红梅的心中充满了感动和感激,终生难忘。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刘红梅来到节目现场,希望寻找到恩人门医生。她的心愿能实现吗?

等着我

敬请锁定7月26日CCTV-1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十点半档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唐山大地震特辑,共同见证人间大爱。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