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607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4日 0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4日 0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防汛抗洪第一线·河北 强降雨致114人死亡 111人失踪; 2、防汛抗洪第一线·河北 成立工作组赴邢台指导救灾工作; 3、防汛抗洪第一线·湖北孝感 府河漫堤溃口 空中看灾情; 4、防汛抗洪第一线·湖北孝感 当地正连夜封堵溃口; 5、防汛抗洪第一线·湖北天门 一男子被洪水卷走 消防官兵施救; 6、防汛抗洪第一线·河南安阳 灾区物资空投今日持续; 7、防汛抗洪第一线·四川德阳 老人被困孤岛 警民协同营救; 8、北京:雷电蓝色预警 局部有短时强降雨; 9、防汛抗洪第一线 北方今夜起迎来新一轮强降雨; 10、世界在研最大水陆两栖飞机总装下线 “拥抱海空”AG600两栖飞机来了!; 11、世界在研最大水陆两栖飞机总装下线 记者直击:首次亮相的AG600; 12、谁填了我的高考志愿? 高考志愿“被填”仅报一所学校; 13、谁填了我的高考志愿? 考生阻拦未果 校方擅自填志愿; 14、谁填了我的高考志愿? 校方:初查涉事教师已被停止招生; 15、谁填了我的高考志愿? 杨维嘉仍有望补录三本入学; 16、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天举行 楼继伟:创新同时实现共享; 17、教育部向高校学术不端行为“开刀” 对学术不端行为首次作出全面规定; 18、教育部向高校学术不端行为“开刀” 新规将于9月1日起开始实行; 19、台湾游览车火灾事故 已有22名罹难陆客DNA比对完成; 20、台湾游览车火灾事故 右后门已开启 但被护栏卡住阻逃生; 21、北京:违法灌装桶装水 执法人员依法查处; 22、德国慕尼黑购物中心枪击事件·当地警方 10人死亡27人受伤 均为本地人士; 23、德国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慕尼黑枪击案为“独狼式袭击”; 24、德国慕尼黑购物中心枪击事件 视频显示枪手曾与居民互相喊话; 25、德国慕尼黑购物中心枪击事件 我总领馆发布紧急安全提醒; 26、河北邢台:市长道歉 反思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