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财经人物周刊(停播)

《财经周刊》 201607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4日 0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4日 0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篇故事:谁也没想到; 2、财经表情:关注各地汛情; 3、财经表情:土耳其政变未遂 搅动国际资本市场; 4、财经表情:40亿债券违约压顶 东北特钢陷风波; 5、本周公司榜: (1)百度:夜间推广被查; (2)万科:举报宝能违规; (3)软银:收购英国公司 ; (4)中粮:启动战略重组; (5)绝味鸭脖:赶鸭子上市; 6、财经表情:上半年车市火热 二手车市场不温不火; 7、财经表情:印度“白菜价”手机发布 引市场质疑; 8、本周科技榜: (1)生活辅助机器人; (2)表情识别程序; (3)高速WiFi; (4)无人驾驶巴士; (5)走进流水线的机器人; 9、本周人物:胡海泉 投资新玩法; 10、微报告:六月的楼市变局?; 11、封面秀:拥抱分享经济; 12、书斋推荐:《困顿与突围》。 (《财经周刊》 2016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