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721 六集迷你剧·风雨燕归来(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2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0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欧阳燕想尽办法终于得以逃脱,但是却被逼得走投无路最后跳下悬崖,生死未卜,另一边褚母的病情每况愈下,已经彻底不记得欧阳燕失踪的所有事情了,甚至还把廖卿当成了欧阳燕,廖卿也得以能够和褚良越走越近,她甚至主动提出要跟褚良结婚。自从上次执行任务廖卿为褚良挡了一枪后,褚良对她充满了歉意,最终熬不过母亲的逼迫,褚良和廖卿举办了婚礼。另一边欧阳燕掉下悬崖后,被人送进了医院,毁容,摘除子宫,使得欧阳燕的人生发生了巨大变化,她想要复仇,于是去整容,然后回到当初被绑架地点,讨得“老大”非哥的欢心。 (《普法栏目剧》 20160721 六集迷你剧·风雨燕归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