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巴音布鲁克羊 201607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2日 15: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巴音布鲁克羊》

在我国新疆天山南麓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上,生活着一种特殊的绵羊,它们不仅能在零下45摄氏度的极端气温下安全越冬,而且力大如牛,能驮着人在草地上飞奔。它们还有着黑头白身的奇特外貌,远远望去,如一个个戴着黑色头盔的勇士。同时它们的肉质细腻、鲜美,膻味小,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这种羊就是本片要向大家介绍的巴音布鲁克羊,它现已是新疆著名的三大肉脂兼用型大尾绵羊品种之一。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巴音布鲁克羊的品种来源、基本特征、产地及环境、生活习性以及怎样选种、饲养、放牧、防疫、牧民应如何与羊在这片草原上息息相关的生活着等几个角度详细的来为观众朋友们阐述。

播出时间:2016年7月2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5: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新疆天山南麓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上,生活着一种特殊的绵羊,它们不仅能在零下45摄氏度的极端气温下安全越冬,而且力大如牛,能驮着人在草地上飞奔。同时它们的肉质细腻、鲜美,膻味小,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巴音布鲁克羊的品种来源、基本特征、产地及环境、生活习性以及怎样选种、饲养、放牧、防疫等几个角度来为大家阐述。 (《农广天地》 20160722 巴音布鲁克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