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721 为救初恋去撞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1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1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秋季的一天,马红收到了丈夫刘春生的电话,说是他被车撞了。去医院检查后,发现断了两根肋骨,但是丈夫让撞他的女司机离开了,也没有留联系方式。今年是刘春生的本命年,年初的时候他被公司辞退,后来也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还不断遇到交通事故。一天,妻子又接到了丈夫被撞的电话,但是打电话的居然是交警,交警告诉她,刘春生不是被害人,而是涉嫌制造交通事故进行敲诈的犯罪嫌疑人。原来刘春生是想帮助自己的初恋女友治病,但是考虑自己的现实情况,于是想出了碰瓷的办法,在法庭审判后,刘春生返还了违法所得,最终法院依法判处刘春生有期徒刑一年。(《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721 为救初恋去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