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607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9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天津东丽区一出租屋门前,发现有大量血迹,警方通过对现场勘查以及周边的摸排走访,初步掌握出租屋内人员的相关信息,再通过周边监控发现有两个可疑身影出现在案发现场,并提大包裹离开。警方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这起案件扑朔迷离,经过层层剥茧,顺藤摸瓜,警方逐渐掌握住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江苏涟水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张某报警称自己的妻子被绑架了,并收到威胁短信。警方通过监控调查张某妻子失踪前的行踪,警方很快掌握张某妻子的地点,发现张某妻子无绑架迹象,通过询问发现,张某妻子想和别人私奔,想让自己丈夫死心才策划这起绑架案。(《法治在线》 2016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