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与东盟轮值主席国老挝总理通伦互致贺电 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19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与东盟轮值主席国老挝总理通伦互致贺电 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与东盟轮值主席国老挝总理通伦互致贺电,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与东南亚国家联盟轮值主席国老挝总理通伦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

李克强表示,中方祝贺东盟共同体正式建立,乐见一个热爱和平、经济发展、具有活力的东盟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东盟一体化进程和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愿与东盟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通伦表示,在东盟的对话伙伴中,中国第一个加入《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第一个成为东盟的战略伙伴。双方应以今年9月纪念峰会为契机,规划未来合作方向。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