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60719 浙江湖州:女子因婚外情惨遭杀害 导火索竟是未挂的电话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9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热线快报:1、公安部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涉案金额超亿元。2、上海,骗子冒充公检法诈骗,居民险上当。上海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实现精准打击。律师观点:整合公安、金融、电信网络平台,实现精准打击。3、贵州台江,三名醉汉太嚣张,当街砸车还袭警。4、浙江杭州,微信传播不实信息,公众号编辑被拘留。热线关注:浙江湖州,女子因婚外情惨遭杀害。我国离婚率连续13年攀升。(《热线12》 20160719 浙江湖州:女子因婚外情惨遭杀害 导火索竟是未挂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