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19 执行正在进行——消失的借款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9日 2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21: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破解执行难,一直是人民法院工作重点之一。法院执行部门对执行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被执行人难找”。到底有多难找?北京顺义区法院的执行法官,从接手案件到找到被执行人,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一年前的2015年5月,北京顺义区法院执行法官接手了一件执行案件,可是一年过去了,不管是上门去找,还是传唤,被执行人吴某始终不肯露面。经过一次次的拖延,终于在2016年7月4日,吴某准时出现在了顺义区法院。跟着一起来的,还有吴某的哥哥。吴某还要求缓缓,一个月之内连本带息,加上执行费一并结清,并答应先付五万元。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双方约定,吴某在一个月之内偿还石洪、石军兄弟俩120万元。法官让吴某的哥哥作为担保人,并当场拟定了三方协议。 (《经济与法》 20160719 执行正在进行——消失的借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