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718 城乡教育齐步走/大数据:网络诈骗的克星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2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现在一说孩子上学,很多家长都有压力。城里家长愁,学生多、学校少。农村家长也愁,农村学校本来就设施差、师资弱,小学校甚至招不了生,办不下去了。这其实就是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的一个表现。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国务院日前发布了《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日前,杭州余杭警方破获一起案件,抓获一个以“低价代刷游戏副本”为诱饵,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爱好者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这看似普通的网络诈骗案,侦破过程却并不平常。 (《焦点访谈》 20160718 城乡教育齐步走/大数据:网络诈骗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