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703 古韵情深 中国·潢川——西班牙·阿维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17: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17: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信阳潢川县和西班牙阿维拉都拥有著名的古建筑和古城墙。黄国故城和潢川胡辣汤、碗儿糕、甲鱼与省级非遗《火淋子》等是潢川特有的景观、美食和文化。阿维拉是卡斯蒂亚雷昂自治区的一个小城,是西班牙最高的都市,它拥有西班牙最古老的哥特式教堂、阿尔卡萨城堡、文艺复兴时的修道院。本节目通过两城市对比,让全球各地的人们能更深入地了解潢川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在与世界名城对比中体验潢川独有的城市魅力。 (《城市1对1》 20160703 古韵情深 中国·潢川——西班牙·阿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