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1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1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危险现场:父子下河抓螃蟹玩 突遇山洪遭遇惊魂一刻; 2、最任性现场:湍急的江水中惊现神秘“漂浮物”; 3、儿童误吞事件频发; 4、消费:北京暑期旅游黑车频现 拨打12328可投诉; 5、安全:天台顶上蹦跳 孩子坠入烟道; 6、消费:猪肉切开“流脓” 这是问题猪肉吗? 7、车借他人 扣分罚款算谁的? 8、全媒体快报: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22亿人;及时避让塌方,司机挽救一车乘客;大卡车甩出后栏板,过路父女被砸晕;“葛优躺”有害健康,请勿模仿; 9、@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小心寄生虫; 10、@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脐带晚剪2分钟 降低白血病风险? (《生活圈》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