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15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9:15
  • 视频简介
    中央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1003人。毕业典礼上,7位毕业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拓展了战略视野,提高了思维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改革意识,提升了领导能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不停步持续改进作风,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当先锋。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