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60715 河北衡水:三姐妹缘何与昔日“恩人”反目 索要两百万元财产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5日 1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热线快报:天津,津蓟高速重大交通事故,涉事企业9名责任人被刑拘。广东,多小区电梯突发事故,住户受惊吓。广东电梯事故频发,业主称维保跟不上。律师观点:电梯事故可依法追究涉事主体责任。评论员观点:电梯安全事故频发,行业监管漏洞凸显。辽宁营口,对门两户同时被盗,牵出系列入室盗窃案。青海贵南,强降雨引发泥石流,消防官兵成功营救被困群众。热线关注:河北衡水:三姐妹缘何与昔日“恩人”反目,索要两百万元财产。律师观点:将他人的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拒不交还的行为涉嫌侵占罪。(《热线12》 20160715 河北衡水:三姐妹缘何与昔日“恩人”反目 索要两百万元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