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14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9:10
  • 视频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天,李克强在乌兰巴托国家宫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李克强祝贺恩赫包勒德当选新一届大呼拉尔主席,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同蒙古国的关系与合作,愿以深化农畜产品深加工、住房建设等重点领域务实合作,促进经济发展,推进民生改善。

李克强指出,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是中蒙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蒙新一届大呼拉尔同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继续保持定期交流。两国政党也可以加强治国理政交流。

恩赫包勒德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对促进蒙中友好合作意义重大。蒙古国新一届大呼拉尔将高度关注并推进两国总理达成重要共识与成果的后续落实,努力为中国企业在蒙投资提供良好法律环境,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