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儿童版 可爱萌萌哒!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7月13日 14:27 A-A+

《星光大道》儿童版精彩来袭,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对《星光大道》舞台的渴望,《星光大道》栏目组特别策划了暑期《星光大道》儿童版,这些祖国的花朵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请锁定本周六CCTV1套黄金时间!

儿童版星光大道

儿童版星光大道

 

冯子桐(5吉林)

可爱活泼,擅长东北话,搞笑,性格天真烂漫。比较童言无忌,喜欢交朋友,子桐从来没有上过舞台,妈妈说平时她特别爱讲故事,爱表演,自己在家扮演各种角色老太太当老师等等,因为在网络上喜欢表演而被导演发现。

M&T组合(5 2湖北)

欢欢乐乐是一对双胞胎,姐姐的性格更自我一点,两个人一定要什么都一样,如果只有一件蓝色的衣服,两个人就会互不相让,如果是两双不一样的袜子,就一定要每双一人各一只才行。两个因为自学舞蹈被放上网络而引起关注,被美拍拉进排行榜,热门。没有表演经验。

拉丁小胖萌萌哒!

拉丁小胖萌萌哒!

拉丁小胖(9河南)

网络小红人,因为胖胖的肉感跳起舞来却全情投入,老百姓很喜欢。今年参加了中央台的六一晚会,但是小胖的拉丁舞基础并不是特别深厚,还是初学阶段,因为体型太胖,所以一直没有舞伴,今天星光大道将替小胖实现这个愿望

顶碗姐弟(3 9内蒙)

3岁的青克乐非常可爱,顶碗舞跟姐姐学的。妈妈说乐乐的性格像女孩子,喜欢臭美,喜欢吐口红,照镜子,被别人夸,姐姐的性格倒是更像男孩子。乐乐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尤其是头上顶的碗,但是见到吃的,立场也是可以被动摇的。

东北F仨(5 3吉林)

3个小男孩儿表演起来酷酷的,典型的东北小爷们儿,私下里爱臭美,3个人是好兄弟,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最帅,对辈分问题分不清楚,尤其是“霹雳虎”,导演问他你姓什么,他说姓李,说爸爸也姓李,导演说那你爷爷也姓李,他说爷爷姓“爷”吧,哭笑不得。

OH BABY组合(5 3湖北)

3个卖萌娃,比较慢热,特别会拍照摆姿势。跳起舞来有模有样。

陈潇宇(9北京)

潇宇的架子鼓打的特别好,基本上什么歌拿过来1个小时就能打下来了,最吸引人的是他有两颗大板牙,样子很可爱,妈妈长得很漂亮,母子站在一起确实不太像。

王馨可(9黑龙江)

小名朵朵,性格特别开朗大方,说话很幽默,喜欢开玩笑,还懂得自黑。胖墩墩的特别可爱,表演猪八戒十分活灵活现,喜欢跳爵士舞,也会打架子鼓,还会唱戏。多才多艺,接触下来,让人不禁想起《我爱我家》中小时候的关凌。朵朵说特别想和关凌姐姐拍张照。

李沛泽(10辽宁)

一张颜值超高的脸,性格比较稳重,近距离看简直就是小韩庚。帅气的沛泽不仅颜值高,会跳拉丁,京剧更是获得过很多的金奖,还参加过央视的春晚,评书快板样样行。

阮思琪(7东北)

性格比较腼腆淑女,导演问她看过动画片么,她说没有,不看电视,平时就写作业,心算很厉害,是个规规矩矩的小学霸,也喜欢文艺,跳舞,原地转圈10几圈没问题。

邓雅文(11河南)

雅文是个小淑女,礼貌大方,十分聪慧,她喜欢玩小咖秀,自己学着模仿,妈妈无意中发现她语言的天分,自己琢磨配音,学英文,有模有样。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