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60711-0717)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央视网2016年07月11日 10:23 A-A+

《食肉植物》      2016年7月11日 15:30播出

 

植物吃动物非常不可思议:吃昆虫的茅膏菜,能够猛地夹住昆虫的维纳斯捕蝇草,高大艳丽、长着最为精密复杂的捕虫器瓶子草,甚至偶尔也把老鼠吃掉的猪笼草。探秘食肉性植物,真相远比故事神奇。

 

《动物大撒欢》      2016年7月12日 15:30播出

 

狗狗警探鼾声如雷、一群鸭子购物买单引出笑话,动物们经常有可爱有趣的举动,在自然界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善待动物是人类的共识。

 

《最野追踪》      2016年7月13日 15:30播出

 

摄影师安德雷亚斯·基林在各种条件恶劣的极端环境下,拍摄一些最罕见、最隐秘、最饱受误解的动物。巨型灰熊、咸水鳄、帕米尔盘羊、亚洲狮等动物都是他要研究的对象。

 

《鳄鱼之战》       2016年7月14日 15:30播出

 

非洲河流两岸动物众多,其中鳄鱼数量巨大。每年年轻强壮的鳄鱼,为了争夺霸主地位,展开激烈的生死搏杀。每天每时,残酷的竞争随时发生。

 

《动物宇宙》      2016年7月15日 19:53播出

 

在奥地利的物王国里,哪些动物具有假死的本事呢?螳螂只能活到秋天怎么保全自己的后代水下动物又是怎样度过寒冬?很多动物依靠难以置信的策略来求得生存。

 

 

《时间的磨砺》       2016年7月16日 19:53播出

 

非洲萨凡纳大草原,在这里生活的各类动物,无论,捕食还是休眠;无论繁衍还是迁徙;无论玩耍还是聚集,它们都能合理安排时间,力争万无一失。

 

《追踪蟒蛇的踪迹》      2016年7月17日 19:53播出

 

生物学家和爬行动物饲养专家穿梭于世界各地,甘冒生命危险,成为蟒蛇猎人,追寻野生蛇类,致力于保护地球上的蛇类和其他爬行动物。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