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每周质量报告

《每周质量报告》 20160710 车载充电器安全性能调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0日 13: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13: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现在很多人在车上都会用到不少的外接设备,而这些外接设备想要正常的运行就离不开车载充电器,小小的充电器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方便,但是对于车载充电器的安全性能的质疑也是持续不断的,尤其是近几年来因为车载充电器所引发的车辆自燃等安全事故屡有发生,工程师提醒大家在选购车载充电器的时候要避免选购“一小一大”,也就是避免选择过于小巧的车载充电器以及不要盲目的追求大电流和充电的速度,只有在保证了安全之后才能谈得上使用方便的问题,不要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小设备给我们带来大危害。 (《每周质量报告》 20160710 车载充电器安全性能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