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709 一个小偷三人自首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9日 19: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9: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夏海棠、贾君如和王如意三个女孩在校外合租了一间房,夏海棠的银行被盗刷,她将怀疑对象转到自己的室友身上。警察刚一上门调查,王如意就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被拘留了。当贾君如的哥哥贾君宝得知王如意被拘留了,自己跑到派出所,自首称钱是自己偷的,贾君如看到哥哥自首,自己也选择自首。警方通过问话得知贾君如和王如意恋爱,导致王如意怀孕,为了打胎,贾君如偷了夏海棠的银行卡。三人都怕连累对方,都主动承认是自己犯的事。于是出现了一场偷盗案,三人自首的情况。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709 一个小偷三人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