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08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9:16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在北京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李克强表示,中国始终致力于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捍卫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积极推动对话谈判和平解决争端,深度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的国际合作,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李克强指出,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重视将本国发展战略同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相结合,推动共同发展。

李克强高度评价潘基文为促进中国同联合国关系与合作所作贡献,重申中国将始终不渝地支持联合国的工作、维护联合国的权威、推进联合国的事业,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

潘基文表示,联合国愿同中国合作应对全球性挑战,期待中国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