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7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8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8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达拉斯警察遭枪击 五名警察丧生; 2、视频连线:达拉斯枪击案最新进展; 3、美国连续两天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案:死者女友讲述案发过程; 4、美国连续两天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案:美司法体系被指存在种族歧视; 5、美国连续两天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案:“数”说美司法体系中的种族歧视; 6、韩美宣布决定在韩部署“萨德”系统:中方召见美韩驻华大使提严正交涉; 7、韩国:韩美宣布决定在韩部署“萨德”系统; 8、韩美宣布决定在韩部署“萨德”系统 俄罗斯 俄外交部:这将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9、北约峰会今天开幕 波兰:北约将出台中东欧驻军计划; 10、北约峰会今天开幕:围堵俄罗斯 北约内部有分歧; 11、伊战调查报告 英国:发动伊战关键情报竟来自美国大片; 12、伊战调查报告 俄罗斯 俄方质疑:谁来为死亡平民负责?; 13、伊拉克:萨拉赫丁省遭爆炸袭击 数十人死伤; 14、巴西:圣保罗州一运钞公司遭抢劫。(《国际时讯》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