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707 消暑夜市全攻略——广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7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蛮声喧夜市,海色浸潮台”。这是唐代诗人张籍写广州夜市的诗句,上千年过去了,广州夜市依然是最诱人的所在。热腾腾的烧烤摊、闹哄哄的粥粉面店、上不得台面却又美味无比的猪杂档口、暖胃又暖心的糖水店……使这个城市的夜晚丰富而可爱。当地人说,在这个不夜城,天河城、太古汇等地更适合逛街、买东西,北京路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白鹅潭酒吧街、兴盛路风情街等地方更适合吃吃喝喝,一饱口福。当然,除了品尝美食外,以上下九步行街为中心,还可以参观西关风情特色的华林禅寺、五眼井、文塔、西关大屋保护区以及沙面欧陆风情区等,体味深厚的历史,阅尽市井风情。不管是老城区还是新城区,都会有几处美食街、步行街,给大家消暑避夏提供好去处。 (《消费主张》 20160707 消暑夜市全攻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