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07 “双胞胎合同”奇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7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2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住济南的王孔福今年已经73岁了,一天,他却碰上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儿,而这事居然纠缠不休,整整6年,把他家搅得是不得安宁。事情的开端只是一次平常之极的银行取款。每月的29日都是济南市退休老人领取退休金的日子。2011年6月29日,早已退休的王孔福按惯例去银行取钱。可是刷完存折后,银行职员却说,王孔福名下的这张存折上一分钱都没有。这让王孔福心里一下不安了,他赶紧给妻子魏宗芙打了电话,妻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地钱就从账户上不翼而飞了,老两口急急忙忙地去了这家银行的总部,这一查,结果却更让人震惊。 (《经济与法》 20160707 “双胞胎合同”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