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707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革命老区行):走进山东蒙阴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7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 1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摄制组来到临沂的蒙阴县,为您进行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蒙阴由于地处山区,恶劣的生产条件,使得这里的经济发展较为缓慢,在改革开放初期,还是一个人均收入不足200元的国家重点贫困县。改革开放之后,县里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利用山地资源来打造果品产业、长毛兔养殖产业,把产业脱贫当作蒙阴县脱贫致富的发展方向。有了政策的保障,再经过全县人民多年的努力,如今,蒙阴县成为远近闻名的“全国果品综合强县”、“长毛兔养殖大县”。 (《生财有道》 20160707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革命老区行):走进山东蒙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