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06 运-20列装中国空军 锻造战略投送劲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6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6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运-20使得中国跻身世界大型运输机家族。运-20正式列装空军,200吨级,可长距离运输。美军起飞重量超过100吨运输机有300架左右。专家:运-20具备后发优势,技术含量居运输机第一梯队。运-20研制成功打破欧美国家在此领域的垄断。俄媒:中国研新型隐形轰炸机,与美军B-2很相似。运-20能装主战坦克等装备,可与C-17竞争。日本最新型C-2运输机服役,载重30吨。投送距离是衡量空军战略能力的重要指标。运-20列装:哪里有国家利益,中国军队就能出现在哪。(《今日关注》 20160706 运-20列装中国空军 锻造战略投送劲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