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6日 0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6日 0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危险现场:男子悬浮大巴外 “魔术”惊呆路人; 2、最恶劣现场:小区外停车遇纵火 只为让业主买车位; 3、开车前的致命疏忽; 4、安全:盗贼徒手攀爬19层盗窃; 5、小学生自杀 谁让成长如此烦恼? 6、全媒体快报; 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喷泉水柱会伤人吗? 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自剁手指只因致命隐翅虫; 9、@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坚强男孩 需要更多人的帮助; 10、@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初二男生败血症渴求重生; 11、@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儿子你快回家。 (《生活圈》 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