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60705 湖北枣阳:男子砍杀岳父母 妻子重伤悔不当初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5日 1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3月20日晚上8点多,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案人称,在太平镇发生了一起持刀砍人事件。挥刀砍人的人名叫张立新,据受害人老李描述,自己并不知道先前发生了什么,只是来劝架,结果却被砍伤。不久,民警在村口找到了张立新的妻子周红,当时,周红浑身是血,上颚被切掉了,鼻子和眼睛也造成了重伤,被发现时躺在了路边。张立新的所为,令在场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原来周红和张立新婚后,矛盾不断,周红在深圳遇到了另一个男人,于是想离婚。事后,周红承认,自己确实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举动。一次次的家暴让周红忍无可忍。最终张立新被警方逮捕,将受到法律的公正制裁。 (《热线12》 20160705 湖北枣阳:男子砍杀岳父母 妻子重伤悔不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