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开眼界(2)养殖奇招 201607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5日 19: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7月5日(周二)大开眼界(2)养殖奇招

他们各个有高招,发明创新有奇效;管子让猪不生病,秸秆变成猪饲料;兔子吃上自助餐,成本降低效果好。《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9: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猪舍里面安装了四十多根铁管子,据养殖厂的养殖员渠述欣介绍这些管子的通风用的,粗管子里的风通过一根根细管子吹进了猪舍,这些管子的神奇功能之一是消除有害气体,其二是通风降温,其三是保温,其四是彻底消毒。最后加上神奇饲料,所以养殖厂的猪长得非常好。山东省蒙阴县是养兔大县,兔子住的是新式兔笼,一共三层,每层八个单间,它的特点就是通风好;它们吃的是自助餐,兔子喜欢啃木块,木块一动就会出来食物,它们就可以随时进食。(《科技苑》 20160705 大开眼界(2)养殖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