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5日 0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0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危急现场:翻斗车侧翻挂悬崖 司机被卡命悬一线; 2、最诡异现场:男子过电动伸缩门被吸 疑似触电身亡; 3、最暖心现场:车辆倒溜撞翻老人 众人抬车救人; 4、急救车“绕路”之争; 5、“状元经济”需降温; 6、全媒体快报; 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花露水可以引燃吗? 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网传2至3分钟煮绿豆的方法可行吗? 9、@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旋转门里的安全隐患; 10、@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90后妻子寻求帮助 救救我的爱人; 11、@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倔强女孩重返校园 爱心人士来资助; 12、@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煤气罐爆炸 老人严重烧伤。 (《生活圈》 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