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茂名(三) 201607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5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茂名(三)》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广东茂名市北部地区盛产的两个特色农产品:三华李和怀乡鸡。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三华李部分,着重介绍了三华李肥料的使用和病虫害防治时,采取的一系列的技术措施,以及对农资的监管,和物流环节采取的措施。从以上环节,反映当地政府和果农对三华李种植技术和农产品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怀乡鸡部分,主要介绍了怀乡鸡的体貌特征,和从育雏到出栏过程中的一系列养殖措施。其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山林放养时,如何模拟怀乡鸡从古至今自然生存环境的同时,进行饲料和兽药等投入品的管理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6年7月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广东茂名市北部地区盛产的两个特色农产品:三华李和怀乡鸡。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三华李部分,着重介绍了三华李肥料的使用和病虫害防治时,采取的一系列的技术措施,以及对农资的监管,和物流环节采取的措施。从以上环节,反映当地政府和果农对三华李种植技术和农产品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怀乡鸡部分,主要介绍了怀乡鸡的体貌特征,和从育雏到出栏过程中的一系列养殖措施。其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山林放养时,如何模拟怀乡鸡从古至今自然生存环境的同时,进行饲料和兽药等投入品的管理等内容。 (《农广天地》 20160705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茂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