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05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9:18
  • 视频简介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俞正声说,中柬互为亲密友邻和重要合作伙伴,上个月,应习近平主席邀请,西哈莫尼国王成功访华,为中柬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方愿同柬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在国际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配合,推动中柬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俞正声介绍了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对柬埔寨秉持公正客观立场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柬埔寨参议院继续保持密切交往,为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积极努力。

赛冲表示,柬方在南海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立场,积极参与中方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