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水中寻宝 201607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5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水中寻宝20160705(改编节目)

赶海好像广场舞,清水钻出小龙虾,别开生面养水蛇,特色农业品质佳。

滩涂捡拾海产品本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儿,为什么捡拾号称“天下第一鲜”的文蛤前却得先来一场所谓的海上迪斯科呢?都是小龙虾,为什么这一些个个看上去称得上晶莹剔透、清清爽爽、人见人爱呢?一片安静的池塘里,为什么说水下暗藏吓人的玄机呢?

今天介绍的这三种农产品多多少少都和水结下了不解之缘,而且水质好也意味着品质好、卖价高,可见水体环境对农产品的重要性。因此,守护好我们的水资源,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真的不是一句说说的口号,而应该是我们从点滴处、从细微处的每一次行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赶海好像广场舞,清水钻出小龙虾,别开生面养水蛇,特色农业品质佳。本期介绍的这三种农产品多多少少都和水结下了不解之缘,而且水质好也意味着品质好、卖价高,可见水体环境对农产品的重要性。因此,守护好我们的水资源,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真的不是一句说说的口号,而应该是我们从点滴处、从细微处的每一次行动。 (《每日农经》 20160705 水中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