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向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致贺信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05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向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致贺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9:13
  • 视频简介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来贺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来贺信。

习近平在贺信中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代表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民间社会组织是各国民众参与公共事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政府支持本国社会组织参与国内经济社会建设,也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并努力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其在华活动提供便利,保障其合法的权益。

习近平说,近年来,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听取社会声音、凝聚社会共识,在推动政府和民间良性互动、助力全球经济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与会各方围绕“消除贫困、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这一主题,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