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4日 0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4日 0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危险现场 连撞六车才停下 竟因酒后没睡醒; 2、最惊险现场 大货车玩倒溜 直接撞翻收费站; 3、最热心现场 货车侧翻桃子满地 众人帮捡回; 4、”本期热议话题 宠物伤人几时休?“; 5、暑期到 警惕网络“烧钱”陷阱 11岁男孩上网一月花4万 钱都花哪了?; 6、暑期到 警惕网络“烧钱”陷阱 12岁小女孩手机唱歌 3天花费22万; 7、暑期到 警惕网络“烧钱”陷阱 网络游戏中“钓鱼” 上钩被盗刷5万元; 8、安全 只因开车斗气 两司机互殴12分钟; 9、法治 《民法总则(草案)》提请审议; 10、宠物伤人几时休? 女生被狗咬伤 主人称“有意见咬狗”; 11、宠物伤人几时休? 饲养近六年 宠物狗咬断主人手指; 12、全媒体快报 小孩被困三楼 民警变身“蜘蛛侠”; 13、全媒体快报 蚊香中含有苯类 甲醛等有害物质; 14、全媒体快报 吃了这些食品算酒驾?; 15、全媒体快报 19岁少年疑晨跑猝死 心脏病患者运动需谨慎; 16、全媒体快报 冰镇绿豆汤下肚 七旬老人突发心梗; 1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家用电蚊拍 真的会引起爆炸吗?”; 1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非亲非故的好小伙。 (《生活圈》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