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希腊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04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希腊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9:13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希腊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张德江说,中国和希腊都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两国人民相互尊重,友谊深厚。建交以来,中希关系稳步发展,互利合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在对方面临困难和需要时都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建设“一带一路”的倡议,中方愿同希方一道,以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和传统友谊,推动双边务实合作更上一层楼。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同希腊议会加强各层次友好往来,增进相互了解,积极开展立法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两国各领域合作创造更好的政策、法治和社会环境。

齐普拉斯说,希中友好源远流长,希腊期待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