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特别节目 邀您见证人间团圆 7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7月04日 17:30 A-A+

7月5日晚间十点半档,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继续在央视综合频道为您倾情播出!

孝顺女儿  寻找失散母亲十载光阴

求助者陈丽来到《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希望借助节目的力量寻找自己已走失十年的妈妈。在陈丽的记忆中,妈妈是温柔、坚强的,她无微不至地照顾、爱护着陈丽姐弟四人。在妈妈的庇护下,姐弟四人快乐地成长着。

直到1992年的一天,妈妈因为意外,精神受到了严重的刺激。懂事的四姐弟互相扶持着,撑起了这个家。2006年,在一次看病的过程中,妈妈不慎走失。从此,陈丽便踏上了寻找妈妈的路途。

在寻找妈妈的十年间,陈丽帮助了许许多多在外流浪的人,因为她希望爱心可以传递,自己在外流浪的妈妈也能得到陌生人的善待。虽然,妈妈依然杳无音讯,但是姐弟四人一直收藏着妈妈走失前穿的衣服,每年还会为妈妈买一身新衣放在家里,等着妈妈回来。《等着我》能否帮助陈丽姐弟寻找到他们已经走失了十年的妈妈,一家团圆?

等着我

战友情深  上海知青苦寻当年姐妹

1968年,石小丽作为第一批上海知青来到北大荒。理想与现实的落差、陌生的生活环境,令石小丽无法适应兵团的生活,情绪低落。直到卫生员钱伍捷的出现,改变了她的生活。钱伍捷用自己的真诚和关爱,温暖了石小丽的心,不断鼓励她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的磨砺。1970年,钱伍捷离开了兵团,从此与石小丽失去了联系。

但是,钱伍捷鼓励的语言,时时记在石小丽的心中,帮助她克服了种种困难。如今,石小丽来到《等着我》节目现场,希望寻找到这位改变了她人生轨迹的好战友、好姐妹,她能完成自己的心愿吗?

等着我

敬请锁定7月5日CCTV-1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十点半档大型公益栏目《等着我》,继续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