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0702 路 通向远方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2日 1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1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7月5日下午,在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的一处驾校训练场内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事故。当天下午,这辆车牌号为粤H1916学的教练车停在训练场内A库的位置,车上的驾驶室内有一名学员正在练习倒库,对面教练车旁的教练正在给周围的学员做讲解,突然在A库位置的教练车突然失控,径直冲向了对面,背对着教练车的女学员被撞倒,在车轮下被拖曳了两米,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怀集县交通运输局在事故现场检查时发现,学员休息区和训练场混乱,管理措施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还发现部分教练车上没有教练员在车上指导学员训练;训练场地和学员休息区之间缺乏防护设施。交通运输局要求驾校继续加强管理和完善措施。最终,法院判决,教练员黄子鹏犯重大责任事故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两个月,驾校负责人戴惠民犯重大责任事故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 (《平安365》 20160702 路 通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