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60702 谁是战士之星 决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2日 19: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1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谁是战士之星》第三场月赛决赛,由评委打分与100位大众评委投票相加而成,评委打分满分为90分,大众评委投票满分为10分。徐海儿带来歌曲《火》,得到87.82分;李帅带来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得到88.48分;赵笑,单屹带来相声《男兵女兵》,得到89.26分;让桑巴旦带来歌曲《神奇的西藏》,得到89.32分;王艺桦带来舞蹈《一生守候》,得到87.84分;李若朋带来歌曲《哨所的蓝月亮》,得到88.89分;张璋带来歌曲《我要胜利》,得到88.74分;李成锐带来歌曲《永远跟党走》,得到88.68分。大众评委投票后,徐海儿获得最具活力奖,让桑巴旦获得最美声音奖,李成锐、张璋获得第三名,李若朋获得第二名,赵笑、单屹获得第一名。(《军营大舞台》 20160702 谁是战士之星 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