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60630 我的养老钱哪儿去了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16: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6: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大爷是巴中市一家药店的坐堂医生,这么多年工作攒下了7万多元钱,本想着可以安享晚年。但现在两张卡里的钱加起来只有400多元,对于85岁的老人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刘大爷去报警,回忆起一天中午偶遇了一个熟人叫王小平,他自称是刘大爷儿子的同班同学,王小平称自己身体不舒服让刘大爷给瞧瞧,走到楼梯拐角的时候,王小平发现一个包,里面有不少百元大钞,于是想占为己有,刘大爷好心劝阻无果,突然下来一个年轻人说自己钱掉了,刘大爷说自己没捡,还拿出了自己的钱包给他检查,检查过后,王小平把刘大爷的钱包拿过去还把存有养老金的两张卡与身份证拿走了。等到老人补办好卡,里面的钱已经被取空了。警方展开调查,联系巴中丢包诈骗团伙案,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彭大顺,通过审讯,彭大顺也招供了系列团伙人员,骗刘大爷的人叫刘仕江,警察将团伙一举拿下。 (《夕阳红》 20160630 我的养老钱哪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