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给茶园布下天罗地网 201606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9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6月29日(周三)给茶园布下天罗地网

这里本来种的是茶叶,可他却偏偏还要养鸡。技术员乙“来,看这只有多重 称一下。”茶园养鸡也就罢了,可他又引来了马蜂。“它在哪呢”母鸡、马蜂还不够,他还有一件秘密武器。《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 2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1年,谢晓明在江西龙南县的虔心小镇,承包了山上十多万亩的毛竹林,他看到这里常年云雾缭绕,很适宜上等好茶的种植,就把其中的几百亩,开垦成了有机茶园。很快,这不施农药的茶叶,就成为抢手货。茶园养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谢晓明开始琢磨,既然土鸡肉吃着香,那何不在茶园里,多养些鸡,更多敬请收看。(《科技苑》 20160629 给茶园布下天罗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