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雅鱼养殖技术 201606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9日 15: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雅鱼养殖技术》

雅鱼,是长江上游水系中重要的经济鱼类,因其独特的生理构造、绝佳的鲜美口味而久负盛名。近年来,在雅鱼的养殖中,对亲鱼的培育,性腺发育的控制、人工繁殖、饵料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进步,目前,人工养殖雅鱼的成活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本片详细地介绍了雅鱼的特征特性以及养殖的全过程。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5: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雅鱼,是长江上游水系中重要的经济鱼类,因其独特的生理构造、绝佳的鲜美口味而久负盛名。近年来,在雅鱼的养殖中,对亲鱼的培育,性腺发育的控制、人工繁殖、饵料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进步,目前,人工养殖雅鱼的成活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本期节目详细地介绍了雅鱼的特征特性以及养殖的全过程。 (《农广天地》 20160629 雅鱼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