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28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8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加强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管理; (2)我国一次建成里程最长地铁开通; (3)企业用电成本两年大幅下降; (4)江苏盐城居民用户供电全部恢复; (5)我国援助喀麦隆“光明行”项目结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加强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管理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天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提出,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提供者应当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建立健全用户信息安全保护机制和信息内容审核管理机制。

我国一次建成里程最长地铁开通

我国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时速最快的轨道交通线路——深圳地铁11号线今天开通。线路全长51.9公里,连接福田中心区、深圳机场等城市片区,最高时速120公里。

企业用电成本两年将累计下降1650亿元

记者今天从国家发改委获悉,2015年以来,企业用电成本下降幅度已超过1200亿元,今年还将继续通过输配电价改革和电力市场直接交易进一步再减少450亿元。

江苏盐城居民用户供电全部恢复

今天,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中停电的13.5万居民用户,全部恢复供电。灾情发生后,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投入一万多人参与抢修。

我国援助喀麦隆“光明行”项目结束

我国援喀麦隆“光明行”项目经过26天的紧张实施,日前圆满结束。项目由山西省眼科医院承办,中国第十七批援喀麦隆医疗队协办,共为喀麦隆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了627例复明手术,赢得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赞誉。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