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藜麦栽培 201606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7日 16: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藜麦栽培》

联合国宣布将2013年定为国际藜麦年,以促进人类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实现千年发展的目标。从此,人们开始认识藜麦,关注藜麦。藜麦已有5000多年的栽植历史,并且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曾被美国宇航局用于宇航员的太空食品。它具有耐寒、耐旱、耐贫瘠、耐盐碱等特性,如今已被推广到我国的多个省市栽培。本片就将带领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山西,看看作为藜麦主产区之一的平鲁区藜麦是如何栽培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6:13

视频简介:藜麦具有耐寒、耐旱、耐贫瘠、耐盐碱等特性,如今已被推广到我国的多个省市栽培。本片就将带领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山西,看看作为藜麦主产区之一的平鲁区藜麦是如何栽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