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625 黄粱惊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5日 1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5日 1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神秘计划暗藏惊天秘密,搅动着边防侦查员神经;一段跌宕起伏的潜伏侦查戏,上演真人版速度与激情;一次前所未有的缉毒闪电战,阻断毒品出境海上通道。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今年2月28日,在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和省公安厅领导指挥下,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联合东莞市公安局破获“1·26”特大走私毒品案,捣毁了一个企图武装走私贩卖毒品出境的特大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缴获冰毒约717公斤,手枪9支,子弹349发,毒资现金人民币150万元、港币200万元及银行卡若干,以及奔驰AMG、奥迪Q7、宝马5系等作案车辆11辆。(《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625 黄粱惊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