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瓜棚里的“酥”“脆”“甜” 201606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瓜棚里的酥脆甜》

甜瓜因味甜而得名,由于清香袭人故又名香瓜,还有的地方把它称为甘瓜。甜瓜在全国各地都有栽培。按照生态学特性划分,通常把甜瓜分为厚皮甜瓜和薄皮甜瓜两种。瓜皮较厚、较硬,不能食用的是厚皮甜瓜,而皮薄能吃的属于薄皮甜瓜类型。目前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甜瓜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消费者在挑选的过程中可以说是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去挑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目前受市场和种植户欢迎的几个甜瓜品种不同的特点,同时也介绍了一些挑选甜瓜的小技巧。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4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甜瓜因味甜而得名,由于清香袭人故又名香瓜,还有的地方把它称为甘瓜。甜瓜在全国各地都有栽培。按照生态学特性划分,通常把甜瓜分为厚皮甜瓜和薄皮甜瓜两种。瓜皮较厚、较硬,不能食用的是厚皮甜瓜,而皮薄能吃的属于薄皮甜瓜类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目前受市场和种植户欢迎的几个甜瓜品种不同的特点,同时也介绍了一些挑选甜瓜的小技巧。(《农广天地》 20160624 瓜棚里的“酥”“脆”“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