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624 六集迷你剧集·雷霆扫毒(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4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4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关智救了关彪,要跟关彪一起混。关智为母亲上坟,看到了赵素霞。素霞手擦伤去买药,见到关智就慌忙走了,关智给她送药,素霞说是肥料的问题,夜晚关智跟着素霞到了倒肥料的地方,发现倒的东西有问题。彪哥为了考验他让他撞人,其实撞人是个控制关智的计谋。关勇醉酒向关凌求婚,关勇被羞辱。关彪因愤怒给素霞注射毒品。关勇为了出人头地向关彪投诚。(《普法栏目剧》 20160624 六集迷你剧集·雷霆扫毒(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