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高丽会见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外方代表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24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张高丽会见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外方代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9:30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的印度主计审计长夏尔马、巴西审计法院院长赛德拉斯、南非审计长马奎图和俄罗斯联邦审计院审计委员玛努洛娃等代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的印度主计审计长夏尔马、巴西审计法院院长赛德拉斯、南非审计长马奎图和俄罗斯联邦审计院审计委员玛努洛娃等代表。

张高丽表示,中方期待与各方一道,继续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国家精神,共同建设更紧密伙伴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有利于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国际经济治理改革,推动金砖国家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国政府支持审计署与金砖各国最高审计机关一道携手并肩,开展政府审计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有关机制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

夏尔马等表示,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金砖国家发展改革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